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SCION在美發售具備DAMD套件的Limited Edition xD RS 1.0限量版本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9/2008)
字級設定:
對於TOYOTA集團在北美汽車市場的第三品牌SCION來說,除了發表新車之外,推出各式各樣的限量版式樣新車,似乎已經成為常態,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日前SCION北美營運本部宣佈推出這款以xD入門新車為基礎打造的限量版本新車。

根據SCION表示,這款預計將在六月份開始於美國境內發售的限量版本新車,除了是今年SCION品牌在當地發售的第三款限量版本之外,也同步宣布這款新車的建議售價,其中手排車款的基本售價為16549美元(約合新台幣50.92萬元),自排版本的基本售價為17439美元(約合新台幣萬53.65元)。

這款全新的Limited Edition xD RS 1.0限量新車,在搭配由專業改裝品牌DAMD精心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後,更大膽地採用橘紅色系的亮眼車身塗裝,連車室內裝也比照辦理,呈現相當驚豔的街頭改裝風格,而且車室內不但具備驗明正身的限量銘牌外,連手排車款的排檔頭也採用金屬材質,更於排檔頭上方烙印屬於這款新車的專屬字樣。

此外,儘管動力系統依舊維持原有標準市售版本的配置,不過TOYOTA著名的改裝品牌TRD也為這輛限量新車打造專屬的運動懸吊組件,提供更為優異的高速貼地性表現與操控樂趣。

   新聞列表(05/19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