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30天做好準備?義大利 IDEA推出30週年慶概念新作 ERA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20/2008)
字級設定:
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今年適逢義大利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IDEA創辦30週年,日前該公司也正式宣佈,為了這個大日子的到來,他們將發表一款稱為ERA 的概念新車!

這款概念車之所以受到注目,是因為這款新車可是IDEA 在30天內就打造完成的概念新作,這對一般打造新車的時間來說相當驚人,日前我們也率先取得原廠定裝照,基本上原型車的打造已經完成,原廠表示這款新車開始打造的時間為四月8日。

這款概念上空雙座跑車,基本上沒有傳統車門的配置,在設計格局上符合傳統雙座賽車的樣式,但目前進一步的動力配置與規格配備等消息則尚未公布,不過初步確定的是,這款新車將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,動力系統應該是一具汽油V6縱置引擎,當然也請各位網友鎖定AutoNet,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這輛概念跑車,以及IDEA 紀念創辦30週年的各項消息...

   新聞列表(05/2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