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印度豪華高級車銷售強強滾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5/20/2008)
字級設定:
印度雖然面臨股市不景氣、發展漸趨遲緩、以及成本增加的影響,但汽車市場的豪華高級車區塊並未受到影響。事實上這類型車款的銷售量,完全不受油價高漲和經濟不景氣的影響。

印度的豪華高級車市場表現亮眼,幾家高級車廠商和經銷商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紛紛表示,雖然到處皆有跡象顯示汽車產業的成長速度已漸趨遲緩,但是高級車的銷售量卻持續上揚。「在豪華高級車的部分,在過去幾年之間,我們親眼目睹它的複合增長率成長了55%。」負責進口PORSCHE和AUDI的經銷商表示。

想知道這樣的成長有多驚人,只要與其他車款比較後便能見分曉。在過去三年,其他車款的複合增長率最多只有12%,由此可見豪華高級車在印度的受歡迎程度。位於新德里的超級豪華車進口商Exclusive,專門引進LAMBORGHINI、BENTLEY等重量級名車,在過去兩年平均成長率為15。

M-BENZ在今年前四個月的銷售量,比去年同期多出兩倍之多,2008年一月至四月之間共計售出1330輛汽車,去年平均每月的銷售量為208輛,到了今年已增加至333輛。BMW的銷售量在印度也成長了25%。

   新聞列表(05/2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