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來自阿根廷!BRAVO Nach One 2.0 概念車首度亮相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6/06/2008)
字級設定:
台灣網友可能對於南美車壇的發展比較不熟悉,但事實上隨著拉丁美洲經濟發展,以及未來消費市場發展的驚人潛力,當地的汽車業者也陸續展現驚人的研發設計能量!

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來自阿根廷的BARVO獨立汽車廠,日前宣布他們創廠處女座Nach One 2.0,這款原型新車已經是進化版本,也更為接近量產版本的規模,所以極具參考價值。

根據阿根廷BRAVO原廠表示,這款原型新車將在未來不久量產,這款概念新車結合賽車與轎跑車的概念,導入極前衛的設計概念,希望提供最頂尖的駕駛樂趣,預計這款新車未來量產後將提供排氣量為2.0升的汽油引擎,並且提供約達到1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,而且採用後置引擎的配置,

謹守全車輕量化的最高指導原則,這款原型新車採用大量的輕量化材質,包括以強化塑膠材質打造的車身鈑件,以及鋁合金的車身結構與機械組件等等, 儘管目前原廠僅提供設計圖與初步資料,我們還是會持續為您追蹤這款來自阿根廷車廠的新車後續消息,並且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。

   新聞列表(06/06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