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AXON以掀背新車贏得2008 Automotive X大獎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6/06/2008)
字級設定:
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在去年以Eco-M super lightweight speedster概念上空跑車,贏得2007 Automotive X大獎的AXON獨立設計工作室,在本屆比賽中又以全新概念掀背轎跑新車獲獎!

根據大會表示,AXON這輛全新三門概念掀背新車,目標客層主要瞄準都會通勤上班族,而且完全輕量化的配置,採用了全碳纖維底盤之外,更具備靈活的車身尺碼,除了節能之外也兼具運動風格與先端科技。

根據英國AXON表示,這款概念掀背轎跑車款,動力系統,搭載一具共軌柴油引擎,儘管沒有公布這具動力心臟的規格與細節,不過AXON宣稱這款概念掀背轎跑車款,具備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42.3公里的超省油能耐,而且車身設計更深深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。

雖然許多媒體都是首度報導英國AXON這家公司,但這家公司已經在替代能源與汽車設計領域,與許多汽車大廠擁有豐厚的合作經驗。

   新聞列表(06/06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