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RENAULT進步速度飛快 Fernando Alonso已恢復信心
AUTONET記者:瓢蟲(06/09/2008)
字級設定:
 
RENAULT工程總監Pat Symonds表示Fernando Alonso已經恢復信心了。
 
RENAULT車隊工程總監Pat Symonds相信,隨著賽車性能的提升,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已經對車隊重拾信心。Pat Symonds認為,就賽車發展進度而言,RENAULT今年的進步是最快的。

上週末,RENAULT汽車CEO Carlos Ghosn發誓絕不會以失敗者的身份離開F1,並放話稱F1車隊的工作成果將在後半賽季展現出來,他也相信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最終會留在RENAULT。

「開始的時候fernando Alonso確實有一些沮喪,但是在西班牙站我們取得了大幅的進展,我認為賽車變得更具駕駛樂趣了。」Pat Symonds表示:「所以,我認為他已經開始在享受比賽了,這麼說是公正的,我認為他對賽車的繼續提升很有信心。」
  
至於外界謠傳BMW- Sauber、Toyota與Red Bull三支車隊邀請Fernando Alonso加盟的問題,這位西班牙車手予以否認。「我沒有聯繫過任何其它車隊,也沒有別的車隊跟我接觸。」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。

   新聞列表(06/09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