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McLAREN已經幫MP4-23賽車準備好英國站的套件
AUTONET記者:瓢蟲(06/30/2008)
字級設定:
 
為了能讓車隊與Lewis Hamilton在主場獲勝,McLAREN已經為英國站準備好了一系列的新套件。
 
McLAREN新聞辦公室在日前發表了一份採訪Martin Whitmarsh的官方新聞稿,這位銀箭F1 CEO在文中主要就McLAREN賽車發展情況、以及法國站的幾大關鍵問題作了詳細的解答。

Martin Whitmarsh指出,在賽車的發展上,McLAREN有一個量化的指標是力爭每站提高0.15秒。而MP4-23在法國提升的幅度,遠遠超過了這一指標。而在主場英國站,車隊會為MP4-23裝上新武器。

「身為一支F1車隊,我們的目標是每站單圈速度提高0.15秒。我們在法國導入了相當大的一批新空力套件,包括新的前翼總成、上翼、駕駛艙側邊小翼與輪轂蓋,這大概讓MP4-23每圈提高了0.26秒。」Martin Whitmarsh說到。

本週F1車隊在Silverstone進行本賽季的第四輪季中測試,時間持續3天,McLAREN也引進了一系列新的空力套件和機械零件,力助Lewis Hamilton主場奪冠。而就長遠發展來看,McLAREN要攫取的還不只這兩個方面。

   新聞列表(06/3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