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法國車民調滿意度低!?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6/30/2008)
字級設定:
法國汽車在英國民調結果令人傻眼,車主的滿意度吊車尾。據「Which?」消費者滿意度調查發現,評分最低的十台汽車當中,最後的六台車都是來自法國車廠。

RENAULT是成績表現最糟糕的品牌,一舉拿下滿意度最低中的三個席位,其中包括整體表現最後一名位置,「當選人」是 RENAULT Espace。倒數第二和第五的車款分別是Laguna和Scenic。PEUGEOT有兩台汽車上榜,分別是PEUGEOT 307和206,CITROEN則以Xsara MPV擠入黑名單中。

剩下的位置分別由德國汽車、義大利汽車和美國車佔據。M-BENZ A系列由於無法達到豪華高級車的標準,因此被英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倒數第三名的車款。倒數第四名和倒數第十名分別是FIAT Punto和CHRYSLER Voyager。

至於名眾滿意度最高的前三名車款,分別是PORSCHE Boxter、Range Rover Sport和TOYOTA Yaris Verso。大部分的民眾認為Boxter是最受歡迎的車款。「汽車廣告讓你躍躍欲試,但車主滿意度調查讓你回到現實。有些法國汽車失去了過往的魅力,英國車主也不會吝於批評。」這次調查的主辦者Richard Headland表示。

   新聞列表(06/3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