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五款你可能永遠買不到的車!
AUTONET記者:曾力恩(07/10/2008)
字級設定:
 
五款你可能永遠買不到的車!
 
車子一向是富人財力的表徵,一輛M-BENZ、一輛BMW再豪華在那些石油巨賈的眼中,都不夠特別。國外許多獨立車廠因應而生,再怪、再貴只要夠特別與獨一無二老闆都會買單,而AutoNet便為各位找出五款你可能永遠買不到的車!

第一款-水陸兩棲車RINSPEED概念車。sQuba甫於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,創新的水陸概念話題十足,因為它不只是概念,而是真的能載著車主潛水。sQuba車身尺碼僅有3785×1820×1117mm,潛水深度約十公尺,頭尾燈組均採用先進的LED照明設備,使得sQuba仍能照亮海底,其搭載的全電動馬達最大馬力約50.3hp、峰值扭力達16.3kgm,更重要的一點是sQuba是一輛零汙染的車。

第二款-純種電動跑車VENTURI Fetish。法國跑車品牌 VENTURI,以創新科技打破電動車跑不快的迷思, 發表Fetish電動車款,其具備與傳統汽柴油動力相同的駕駛樂趣,安全極速達160km/h。原廠表示基本建議售價約由29.7萬歐元起跳,折合新台幣1400萬元左右,明年預計限量生產50輛。

第三款-LIGHTNING Lightning GT極光登場。根據外電消息指出,全電力驅動的Lightning GT是唯一有可能擊敗Tesla Roadster起步加速0-100km/h僅需3.9秒達成的車款。原廠相當神秘的不公佈正式動力規格,但其充滿流暢的車身線條,在全碳纖維打造下更顯輕盈,共有一般與運動版雙車型,售價則從15,000英鎊起跳,折合新台幣927萬。相關動力規格AutoNet將持續關注。

第四款-FISKER Karma。車身尺碼為4970×1984×1310mm的Karma,車頭有著比BMW腎型水箱護罩更為誇張的開口造型,動力完全由油電混合Hybrid動力系統輸出,在單純以電動馬達驅動狀態的「Stealth Drive」隱形模式下,可藉由鋰電池提供電力行駛80公里,在80公里之後汽油引擎才會適時介入,而沒電時可直接,藉由家中的插座充電。根據FISKER的說法,Karma所搭載的鋰電池與其他車載電池最大不同,在於運用不同的化學原理讓壽命可長達10年以上。所以在沒有任何問題的情況下,可以10年不需加油也無須更換電池。

第五款-最速車款Tesla Roadster。Tesla Roadster同樣是以電力驅動的極速跑車,起步加速0-100km/h僅需3.9秒,充滿電後擁有250英里的續航力。

   新聞列表(07/1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