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TESLA重用CHRYSLER前主管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7/10/2008)
字級設定:
高級電動車製造商TESLA在星期二表示,他們已聘請前任 CHRYSLER主管Mike Donoughe,勝任汽車工程製造副總經理一職,希望借重Donoughe多年來征戰汽車市場的經驗,帶領TESLA走入人群中,擠身主流市場。

TESLA的行銷主管Darryl Siry指出,TESLA需要仰賴Donoughe的專長,讓在2010年底推出、價值60000美元的電動房車Model S成功問世。TESLA今年稍早已開始生產109000美元的電動跑車,並希望能提高產量以應付龐大的需求量。

Donoughe才離開CHRYSLER不久,主要原因是CHRYSLER去年被私人投資公司Cerberus買下後,展開了一連串的人事變動,導致Donoughe萌生去意。TESLA一直積極尋找合適的高階主管人選,在Donoughe確定接任汽車工程製造副總經理一職之後,TESLA不久之後也將宣佈接任財務經理的人選。

TESLA在英國製造頂級電動跑車,客戶群是極少數位在金字塔頂端的各國權貴名人,因此無法擄獲「中間」消費族群的心。TESLA目前的產量平均每星期四輛,但Siry表示在明年一月,希望能將產量提高至一星期40輛。

   新聞列表(07/1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