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大雨讓Robert Kubica的登台計畫化為泡影
AUTONET記者:瓢蟲(07/10/2008)
字級設定:
 
原本可以跑出佳績,但Robert Kubica因為一次的打滑失誤,讓所有的希望一瞬間化為烏有。
 
Robert Kubica在英國站決賽遭遇到了本賽季第二次退賽,他本有機會拿下第3名、且重新奪回積分榜領先的位置,但是這位波蘭車手在第40圈大雨剛剛下起的時候滑出了賽道。

「之前我的賽車已經打滑跑了很多圈,不幸的是在一條大直路我對賽車完全失控,之後就滑出了賽道。」Robert Kubica說到:「在如此惡劣的天氣條件下,在Silverstone進行這樣一場比賽是瘋狂的。在下雨之前一切都進行得非常正常,我的位置也不錯,但是之後下起了雨,賽道上有很多積水,我只能掙扎著繼續比賽。我根本不能將賽車保持在一定的行車線上,這自然也就失去了很多動力,衝出賽道後後輪完全失去了抓地力,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07/1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