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看中時尚名媛消費能力!英國MASERATI結合跑車與精品魅力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7/10/2008)
字級設定:
 
MASERATI看中名媛們的消費能力,特地與英國當地時尚屆與名流結合,舉辦一派對活動。
 
出自於精品文化盛行的義大利國度,MASERATI車廠的行銷手法絕對脫離不了與時尚結合動作,且MASERATI更一舉直搗黃龍,看上了精品消費大宗的女性顧客。

 
活動中邀請超級名模Jodie Kidd舉電視節目主持人Vicki Butler-Henderson共襄盛舉。
 
上星期MASERATI英國分部與倫敦最高級的俱樂部Hurlingham合作,舉辦了女性專屬的派對活動,此活動所邀請的女性消費者皆為有頭有臉的時尚名媛,且還同時邀請超級名模Jodie Kidd舉電視節目主持人Vicki Butler-Henderson共襄盛舉。

此活動一開始從倫敦當地時尚品牌Maria Grachvogel位於倫敦Sloane街道的門市開始,設計師Maria Grachvogel更將其秋冬商品提前展出,供這些貴婦人與名媛們搶先感受新品魅力,之後由MASERATI Quattroporte與GranTurismo車隊接送至Hurlingham俱樂部,而在俱樂部中更有全新的GranTurismo S與Quattroporte S展覽,希望能引誘出這些貴婦們的消費能力。

活動晚會中也舉行了義賣與拍賣活動,為此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

 
活動一開始從倫敦當地時尚品牌Maria Grachvogel位於倫敦Sloane街道的門市開始。
 
 
活動於倫敦最高級的俱樂部Hurlingham中舉行。
 

   新聞列表(07/1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