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攝影師否認因激怒Kimi Raikkonen才被推倒
AUTONET記者:瓢蟲(07/15/2008)
字級設定:
 
Kimi Raikkonen在英國站起跑前推倒攝影記者的事件持續在全球發酵中。
 
在F1英國站被Kimi Raikkonen一把推倒的攝影師否認與冰人有過任何接觸,也不承認因為踩到Kimi Raikkonen的裝備而引起事件的發生。這位名叫Paul-Henri Cahier的法國攝影師的近距離拍攝惹怒了Kimi Raikkonen,芬蘭人一反常態一把將他推倒在地上。

Paul-Henri Cahier所服務的媒體在網站上發表聲明表示,Paul-Henri Cahier不知道Kimi Raikkonen為什麼要攻擊他,同時他也表示不會因此對Kimi Raikkonen提起訴訟。「這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接觸,Paul-Henri Cahier本人也沒有踩到Kimi Raikkonen的裝備,而且Paul-Henri Cahier的拍攝距離完全符合要求,儘管距離很近。」聲明中如此說到。

聲明中還指出:「Paul-Henri Cahier擔任一名F1攝影師已經將近40年了,近距離拍攝過很多偉大的冠軍,但是從來沒有一個有如此粗魯的行為。車手們由於壓力過大而變得心情暴躁,這可以理解,但是Kimi Raikkonen之前還從沒有過用這種方式發洩自己的不滿。Paul-Henri Cahier幸運的是沒有受傷,因此他不打算提起訴訟,但是他對Kimi Raikkonen的待人態度表示遺憾,尤其是對在認真工作的人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07/15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