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完成單季三連勝!Casey Stoner目標直指MotoGP美國站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7/15/2008)
字級設定:
 
Casey Stoner目標直指MotoGP美國站。
 
就在上個週末的MotoGP德國站,「受惠於」Dani Pedrosa在領先七秒多時,離奇的發生高速轉倒,騎乘DUCATI GP8的Casey Stoner以雨中極為穩定的表現,獲得德國站冠軍。而Valentino Rossi與Chris Vermeulen,則分別獲得第二與第三名。

在MotoGP德國站當中,可惜的除了Dani Pedrosa、Jorge Lorenzo、Macro Melandri等選手之外,還有在比賽還剩下10圈時,同樣以轉倒收場的Tech 3 YAMAHA車手Colin Edwards,要怪就只能怪雨真的下太大了。

但是,其中也不乏表現優異的車手,包括SUZUKI車隊的Chris Vermeulen,雖然排位賽成績不盡理想,但是素有「雨王」封號的他,在賽事當中一路披荊斬棘,最終登上睽違已久的頒獎台,以第三名完賽。此外,效力於San Carlo HONDA Gresini車隊的 Alex De Angelis,也以生涯最佳的MotoGP第四名完賽。

總結在MotoGP德國站之後,Valentino Rossi仍以總分187,居2008年MotoGP冠軍車手首位,第二名為Dani Pedrosa的171分,第三名則是氣勢與實力正旺的Casey Stoner,總分為167。

   新聞列表(07/15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