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TATA Nano要喝西北風?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7/15/2008)
字級設定:
我們曾經報導過,印度TATA與南非MDI共同研發的空氣動力系統,未來將在印度TATA旗下的車款中實現量產計畫,日前印度TATA再度宣布這計畫的進一步訊息!

根據TATA集團表示,第一輛利用MDI空氣動力技術的量產車,將以現行TATA Nano平價小車為基礎衍生,除了現行最大馬力為33hp的汽油版本與柴油版本外,在不久之後也將量產具備MDI技術的空氣動力車款。

根據TATA表示,搭載空氣動力技術的Nano市售車款,平均行駛每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,將是傳統內燃機引擎車款的三分之一,在該系統中冷空氣將被壓縮至300大氣壓左右,並且被加熱而在傳統內燃機汽缸本體中產生能量,根據統計每行駛二百公里僅需花費相當於新台幣一百元的成本。

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,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。

   新聞列表(07/15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