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德國CONTINENTAL集團在印度建立車電生產線與研發中心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7/25/2008)
字級設定:
隨著印度汽車市場的發展,各大集團與相關產業對於當地的投資也不斷加碼,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德國CONTINENTAL集團確定在當地設立車電系統的生產線與技術研發中心,展現深耕印度與南亞汽車市場的企圖。

該集團於印度邦加洛Bommasandra工業園區投資22億盧比(約合新台幣15.2億元)設立了一個汽車電子件製造工廠兼研發中心,未來兩年更已經規劃約1500萬歐元(約合新台幣7.1億元)資金,用於建立全新的生產線與研發中心。

根據原廠規劃,這座位於印度的全新生產線,未來竣工後將量產包括汽車與機車用儀表、汽/柴油引擎用感應防盜系統(immobilisers)和引擎控制單元組件、輔助轉向的電子控制單元(ECU)與ESP動態車身控制系統等等組件。該集團印度子公司Continent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India總經理Markus Distelhoff表示,到了2010年,還將在印度Maharashtra邦Pune地區增建新的生產線, 而且藉由併購SIEMENS VDO車電廠,未來也將與CONTINENTAL集團的資源予以全面整合。

Markus Distelhoff同時指出,2012年之後全球車壇的年產量,將有一半集中在亞洲境內,而集團計畫至2015年,提升亞洲地區的銷售比例至全球的20-25%之間。

本月稍早,CONTINENTAL集團位於江蘇常熟的液壓煞車系統廠正式落成,連同本文主角印度未來的生產線與研發中心,亞洲將成為未來五年CONTINENTAL集團最重要的戰略市場。


   新聞列表(07/25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