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DAIMLER印度新商用車廠確定後年啟用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7/25/2008)
字級設定:
德國DAIMLER集團已經成為當今全球車壇最大的商用車製造集團,不過原廠並不以此自滿!

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DAIMLER集團確定將在位於印度Chennai地區建立全新商用車生產基地,為此這座全新的商用車廠,將耗費達到約11億美元的資金建立 約合新台幣334.3億元左右。

這座工廠將由德國DAIMLER與印度HERO商用車集團(Hero Group)合資建立,預計2010年將竣工啟用,屆時投產初期每年將生產達七萬輛商用新車,而且將陸續提升產能,生產供海外市場銷售的商用新車。

為了積極選擇適當的地點,印度Chennai地區以完整的中上游零配件供應鍊吸引德國DAIMLER集團設廠,而且DAIMLER集團預計投產後國產化比例將達到八成左右,雙方為此還合資成立DHCV(Daimler Hero Commercial Vehicles)商用車製造公司。

   新聞列表(07/25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