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橫濱橡膠 「LIVE ecoMOTION」,給你綠化風力!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7/25/2008)
字級設定:
因為出現第三次全球性的石油危機,再加上地球暖化等環境惡化問題越來越嚴重,讓不少替代性能源與技術紛紛出籠,其中以大自然媒介力量發電的科技開發,更成為不少廠商的目標。

即將在7月26日於日本涉谷公會堂展開的「LIVE ecoMOTION」, 可是橫濱橡膠獨家贊助的音樂盛會,今年不僅請來MONKEY MAJIK、BONNIE PINK、JYONGRI、童子-T/BENI等音樂好手演出,橫濱橡膠還打算在會場外架設風力發電機,以倡導替代能源的重要性。因此在涉谷公會堂裡的所有空調、照明設備等,全都由可發揮1000kWh的風力發電供應,橫濱橡膠也將此取名為Green Power Wind綠色動力。

已在7月19日在北海道所舉辦的十勝24小時耐久賽中,橫濱橡膠便已經大量採用Green Power Wind綠色動力,當然該企業所主打的「ecoMOTION」形象也深植人心,如今藉由更廣泛的休閒音樂活動,必能讓橫濱橡膠與環保節能劃上等號。

所有表演內容適合闔家觀賞,入場只要日幣500圓(約合新台幣160元),而橫濱橡膠將把所有入場收入捐給WWF世界環境保護基金會,當作對預防地球暖化活動的資金。


   新聞列表(07/25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