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1頂尖車手對Valencia封街賽道提出看法
AUTONET記者:瓢蟲(08/13/2008)
字級設定:
 
F1頂尖車手們都對西班牙Valencia封街賽道提出不同的看法與觀點。
 
距離歐洲站(Valencia街道賽)這個新F1分站只剩不到兩週的時間了,日前,Fernando Alonso、Kimi Raikkonen和Lewis Hamilton這三位頂尖F1車手分別對Valencia封街賽道發表了自己的看法,而這條新賽道已經讓這三位車手感覺很驚奇。

「我們沒有用任何模擬器來熟悉賽道。」Fernando Alonso說到:「我這裡只有影音畫面與一些照片。在那場西班牙F3與GT賽事時,我有個朋友駕駛裝有攝影機的轎車在上面跑了一圈,我就只知道這些。可以肯定,直到你首次駕駛F1賽車之前,這些資訊其實沒什麼用,因為你的感覺和觀點將完全改變。到了比賽週,我們必須充分利用週五練習賽,因為這是熟悉賽道與調校好賽車的唯一的途徑。」

今年摩納哥站的勝利者Lewis Hamilton聲稱自己是一位街道賽的喜好者,與Fernando Alonso的感覺相似,Lewis Hamilton也認為Valencia的街道賽會更刺激。「我已經藉由車載畫面看過這條賽道了,我會和車隊一起利用暑假期間備戰這場比賽。」Lewis Hamilton表示:「身為賽車手,新賽道總會帶來新樂趣。我真的很喜歡在新賽道上比賽,我對自己快速適應新賽道的能力很有自信。」

而Kimi Raikkonen面對同樣的問題只說了兩句話,表達的意思與Lewis Hamilton相同:喜歡與自信。「我喜歡挑戰新賽道,當我小時候跑Karting的時候,我對新賽道的學習速度就很快。」Kimi Raikkonen最後說到。

   新聞列表(08/13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