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orce India將在歐洲站首次使用無隙縫變速箱
AUTONET記者:瓢蟲(08/13/2008)
字級設定:
 
Force India是所有F1車隊中最後使用無隙縫變速箱的隊伍。
 
Force India車隊將在下週末的F1歐洲站首次使用無縫變速箱,如此一來,所有F1車隊從Valencia街道賽開始通通都會使用無縫變速箱。

Force India車隊在上一輪的Jerez試車中完成了對無縫變速箱的測試,但是為了遵循變速箱得用四場比賽的規則,他們並沒有在緊接著的匈牙利站使用新變速箱。歐洲站首次使用無縫變速箱將是Force India車隊本賽季最後的一次升級計畫,之後Force India將把全部研發精力投入到2009年的賽車中。

Force India是本賽季目前唯一沒有獲得積分的車隊,本賽季目前最好的成績是Giancarlo Fisichella在西班牙站拿到第10名。

   新聞列表(08/13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