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GPS新尖兵-長志淀洋科技NCSNavi引領幸福導航者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8/13/2008)
字級設定:
自2004年起,可攜式導航 (Portable Navigation Device,PND),歷經GPS PDA時期,如今更蓬勃發展。根據資策會MIC調查,預估2007年全球PND出貨量將達2,600萬台,其中Pure PND達2,300萬台,遠高於GPS PDA的289萬台,Pure PND已經成為產品主流。

Pure PND產業鏈由硬體、軟體與圖資三大要素組成,台灣業者掌握全球生產佔有率超過70%,擁有完整產業鏈。但市場激烈的競爭,產業鏈型態已悄然改變,具有垂直整合或多元經營能力將是未來競爭關鍵。

誕生於百家爭鳴 引領於夢想之前
長志淀洋科技在這百家爭鳴的時刻誕生了!與其說看到了市場的機會點,遠不如聽到消費者的需求來的貼切。科技研發的動力來自於人類的需求起源,不僅擁有軟硬體研發團隊,以及多年與市場消費者接觸互動經驗,良好的通路關係更是長志淀洋科技的核心競爭優勢,長志淀洋科技總經理黃立吉指出:導航、溝通、服務是我們的任務,我們要提供給使用者一個『幸福導覽指南系統』平台。換言之,PND除了規格、技術,更包含了關心使用者的感知及後續的服務。

志淀洋的名稱由來
淀是沉靜的湖泊,而洋是比海更大的水域,總經理 黃立吉期許公司長久永續經營,志向遠大,不汲汲於短利,品牌一步一腳印,穩定成長拓展於五湖四海間。公司內的每位員工都要有此胸襟與做事準則來處理每個案件及產品,這就是長志淀洋科技的企業文化。

長志淀洋科技NCSNavi的品牌精神
導航、溝通、服務是我們的任務,讓客戶在使用產品及服務的當下,立即感受到幸福,這種感覺就是NCSNavi要達到的目標:引領於夢想之前—Creating a Better Life,這樣的精神讓NCSNavi持續向前邁進。

優良品質 幸福價格
長志淀洋科技以勤勞積極的態度,在穩定中追求成長,不僅是專業衛星定位(GPS)產品製造廠HOLUX長天科技 的大中華區產品總代理,更透過卓越的研發經營團隊,整合導航及通訊的軟硬體設備,創造品質優良,價格平易近人的全方位服務平台,讓幸福生活唾手可得!

   新聞列表(08/13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