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Corvette ZR1紀錄締造畫面出爐!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奔馳英姿不可錯過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8/13/2008)
字級設定:
 
Corvette ZR1日前於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締造紀錄的圖片終出爐,相信許多車迷期待許久!
 
近些日子來,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的成績戰爭可說是已達白熱化程度,在NISSAN GT-R飆出了7分29秒的成績後,包含歐系、美系等超跑也紛紛推出最新戰馬一試身手,其中突破GT-R的新王者,則是由CHEVROLET當家跑車王牌Corvette ZR1所奪下,於今年7月初締造的7分26秒4的成績,傲視群雄,不過由於當時僅公佈成績,並未公開照片,讓首度得知此消息的車迷朋友們有著不甚過癮的遺憾。

 
能在此素有「綠色地獄」的賽道上締造佳績,清楚說明了Corvette ZR1的頂尖性能。
 
如今彌補的機會來了!在AutoNet持續追蹤下,終於捕捉到了Corvette ZR1當時締造紀錄的畫面,以下呈現的圖片,就是當時Corvette ZR1於賽道飆速的時刻!

Corvette ZR1搭載著LS9 6.2升機械增壓V8汽油引擎搭配R2300機械增壓系統,可榨出最大馬力619.3hp、峰值扭力82.3kgm、3.4秒內完成0-100km/h加速、極速330km/h等的驚人實力外,於售價與油耗方面也有出人意表的超值與優異表現,可說目前美國跑車市場中C/P值最高的一款超級跑車。

在測試當天,Corvette ZR1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2頂級跑胎,但底盤設定採競技設定,引擎也做了小幅調校,並非完全的量產設定,不過頂著強烈的逆風,也非相當完美的測試狀態下,竟還可做出此7:26.4傲人成績,充分說明了Corvette ZR1無人能敵的狂暴實力。

   新聞列表(08/13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