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史上偉大車手的對決,就在英國The Race of Champions上演!
AUTONET記者:蔡志宇(08/13/2008)
字級設定:
 
2008年冠軍車手的對決,S. Loeb對上M. Schumacher只有在英國The Race of Champions看的到!
 
2008年的〝The Race of Champions〞將於12月14日在英國溫布理體育場舉行,WRC史上最成功的車手Sebastien Loeb除了擔任主辦人之外,也會下場與其他冠軍車手一同爭奪〝Champion of Champions〞(冠軍中的冠軍)頭銜,而今年Sebastien Loeb最受矚目的對手將是另一位偉大車手Michael Schumacher。

 
S. Loeb與M. Schumacher上次在〝The Race of Champions〞相遇是在2004年,那年是由M. Schumacher取得優勢。
 
Sebastien Loeb駕駛CITROEN賽車,剛在芬蘭站拿下他職業生涯的第42座WRC分站冠軍,並且第四次年度封王,Loeb的獲勝場次超越其他車手,並且剛被全球網友評為史上最偉大的WRC車手;而Sebastien Loeb在2002到2006年之間都有參加〝The Race of Champions〞的活動,分別在2003與2005年拿下〝Champion of Champions〞,今年他的呼聲依然很高。

S. Loeb與M. Schumacher上次在〝The Race of Champions〞相遇是在2004年,那年是由M. Schumacher取得優勢;而根據Loeb表示,雖然和Schumacher住很近但是很少有機會遇到,他期盼這次能有機會駕駛適合的車輛再塞到上扳回一城,〝The Race of Champions〞籌辦單位的主席Fredrik Johnsson表示:「Loeb在上次缺席而這次能參賽是相當令人興奮的,而這次他和Schumacher的對抗象徵著兩位偉大的車手分別代表F1與WRC一同在溫布理較勁。」

想到英國溫布理體育場現場親眼目睹這個王者對王者的競速,現在可以開始訂機票還來得及,並且上www.raceofchampions.com查詢購票方法,成人票18英鎊(台幣1065元),兒童票9英鎊(台幣532元),難得一見的對決不看可惜。

 
Sebastien Loeb駕駛CITROEN賽車,剛在芬蘭站拿下他職業生涯的第42座WRC分站冠軍,並且第四次年度封王。
 

   新聞列表(08/13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