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3.5億專款專用!大改款CHEVROLET Cruze確定Lordstown裝配廠製造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8/25/2008)
字級設定:
 
大改款CHEVROLET Cruze確定Lordstown裝配廠製造。
 
即將於2009年上市的大改款CHEVROLET Cruze,正式定裝照與動力規格已由原廠公步,而GM集團總裁Rick Wagoner也順勢宣布,將投入資金五億美元於Lordstown裝配廠,其中3.5億美元專用,讓新一代Cruze的產能與品質能夠達到全球戰略小房車的水準。

未來,新一代Cruze將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Lordstown裝配廠生產,而GM在這個廠區過去五年來已經投資超過20億美元,投注於美國廠區的總金額更高達200億美元。其中,以CHEVROLET Cobalt與PONTIAC G5,在Lordstown裝配廠產能比重最高。

在油價高漲的年代裡,新一代Cruze將可透過1.6/1.8升VVT汽油引擎或2.0升共軌柴油引擎,提供消費者節能環保動力與車輛設計質感兼具的全新選擇。此外,除了歐洲地區之外、亞洲與太平洋地區未來也將出現新一代Cruze的蹤影。

   新聞列表(08/25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