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NISSAN要到巴西製造汽車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8/25/2008)
字級設定:
日本車廠NISSAN在星期五表示,為了提高車廠在新興汽車市場的競爭力,NISSAN決定在巴西製造兩款房車,以球增加產量。日本第三大車廠NISSAN最快將在2009年初,於巴西生產五人座NISSAN Livina和七人座NISSAN Grand Livina。

據路透社的消息指出,NISSAN這項決定是在競爭對手SUZUKI表示,要在今年十月重新入主巴西房車市場後,才對外表態。SUZUKI預計重回巴西後的第一年,要透過新的代理商,攻下7000輛的年銷售目標。

隨著巴西民眾的薪水上漲,汽車需求量也隨之攀升,對全球各大車廠來說,巴西已然是ㄧ個充滿商機的地方。義大利車廠FIAT、德國車廠VW、美國的GM和FORD,以及日本和法國車廠在當地都擁有忠實的消費。

   新聞列表(08/25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