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上空氣囊!TRW推出敞篷車頭部防護系統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9/19/2008)
字級設定:
 
TRW推出敞篷車頭部防護系統。
 
汽車工業發展已經有100多年歷史,隨著科技與社會的多元發展,不僅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,交通公路網也是越來越發達,而且在汽車工業邁向先進之路後,許多汽車安全配備紛紛出籠,無非是為了讓車輛乘員行車更為安全。但是防護氣囊主要是提供一般汽車使用,對於敞篷車駕駛而言,開篷行駛固然快意,但是頭部少了氣囊的防護,難免讓人覺得心驚驚!

為此TRW特地推出敞篷車頭部保護系統,而其主要是裝置在座椅上,因為開篷之後,汽車根本就沒有B柱可以安裝氣囊,而且此系統還可以結合頭部或骨盆保護系統,預計於今年年底便可交由歐洲工廠量產上市。

TRW歐洲設計總監Alexander Heilig表示,TRW敞篷車頭部保護系統,除了可以提供敞篷車輛乘員的頭部安全防護之外,也可以另外納入頭部或骨盆保護系統,全方位保護車輛乘員的行車安全。

   新聞列表(09/19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