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義大利站的比賽結果讓Lewis Hamilton鬆了口氣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19/2008)
字級設定:
 
義大利站的成績對於Lewis Hamilton並沒有太大的影響,他目前仍然領先Felipe Massa 1分。
 
週六的排位賽中,因選錯輪胎而只能跑出了第15位的Lewis Hamilton,來到了週日的決賽仍然不是太好過,倘若不是決定比多數車手晚進站並換上半雨胎,或許就沒有機會拿下第7名。一度,Lewis Hamilton差點就要失去積分榜上的領先位置了,不過在結束了義大利站之後還能夠暫居車手排行榜第1名,這的確讓Lewis Hamilton鬆了一口氣。

「我現在的心情比起過往都還要來得輕鬆!」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:「我從不懷疑這一點,因為這場比賽我已經盡全力,且你們也清楚知道我在雨戰中的表現。我原本一直也相當有自信我能夠把我的工作圓滿完成,盡可能趕上並贏得比賽,因為我過去覺得這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!」

而當被問及會否覺得車隊不夠爭氣,不能夠趁FERRARI正處於低檔時趁勢進攻時,Lewis Hamilton則回答:「我知道我們已經與這個大好機會失之交臂了,因為打從一開始確定得從後排出發的時候,大家就已經把我能夠拿分的可能性排除了。不過還好先前幾場比賽Felipe Massa常常跑不進十名之內,但最起碼現在看起來情況還不差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09/19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