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ERRARI下決心要解決Bridgestone輪胎的問題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19/2008)
字級設定:
 
由於戰況吃緊,因此FERRARI將利用賽季結束前僅有的一次測試來解決輪胎的問題。
 
本週將在Mugello賽道上展開私人測試的FERRARI車隊,在歷經了義大利站的低潮後,已經鎖定好此次的測試重點,那就是一遇到低溫或大雨就變成拖累的Brigestone輪胎。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雖然在先前多數分站賽事都在良好的天候下進行,但只要碰上氣溫較低或者是賽道上空下起大雨,就是擁有頂尖性能的F2008也跑不出應有的速度。

而FERRARI車隊領導人Stefano Domenicali在談到輪胎的問題時,也不得不緊鎖眉頭嚴肅的表示這問題絕對不容遲疑,因為難保未來四場比賽不會再遇到下雨。「我在想,或許真的是賽車的特性使然,才會讓輪胎一直無法達到工作溫度,然而這就是問題所在。」Stefano Domenicali表示:「我們早就察覺到這樣的問題確實存在,因為我們在德國站所使用的輪胎,發生了和在Monza使用的這套胎一樣,都有著同樣的問題。不過更糟糕的是,一直到未來四場比賽展開的這段空檔,我們只能夠透過一次的測試行程就必須改善所有問題,更重要的是在思考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時,我們必須要百發百中才行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09/19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