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Robert Kubica歡迎Fernando Alonso成為他的隊友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19/2008)
字級設定:
 
Robert Kubica與Fernando Alonso本來就有私交,因此兩個人成為隊友在相處方面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 
儘管明年動向備受矚目的Fernando Alonso曾表示RENAULT將是他優先考量的合作隊伍,但若以他所要求的條件(駕駛一部具爭冠實力的賽車),或許離開RENAULT才是最好的選擇。而除了BMW- Sauber車隊已公開表示將靜待Fernando Alonso做出決定,儼然為該隊一哥的Robert Kubica也表示歡迎這位好朋友一起來BMW當同事。

「我想這是完全沒問題的,更何況我們兩個真的很麻吉」Robert Kubica如此表示:「我們兩個對於比賽可說是英雄所見略同,除此之外,我們的駕駛風格也相當的接近呀!我不認為如果他加入,我就會遭到冷落,我也常說我和任何人當隊友都不是問題,不論是Nick Heidfeld或者是Fernando Alonso來,我的態度是始終如一。」

此外,先前曾有傳言指出未來Robert Kubica也可能跳槽至FERRARI車隊,這位波蘭車手則是予以否認,並表示Kimi Raikkonen與FERRARI續約與否都不關他的事:「Kimi Raikkonen與FERRARI續約那又如何,那是FERRARI的家務事,更何況我跳槽FERRARI也只是樁傳言,事情就是這樣而已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09/19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