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M- BENZ將不會收購更多McLAREN的股份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19/2008)
字級設定:
 
Ron Dennis表示他不會想退休,M- BENZ也不會增加McLAREN的持股比例。
 
當然這已經不算是新聞,不過究竟M- BENZ將近一步收購McLAREN車隊股份的流言卻是不斷的傳出,儘管McLAREN車隊領導人Ron Dennis一再地否認,但仍有許多人關心這檔傳言的真實性。

最近歐洲媒體傳出了M- BENZ有意將目前對McLAREN的持股比例從現有的40%再往上提升,進而主導整支車隊未來的走向。而由於去年初Ron Dennis一度表示退休之意,因此也讓人不得不懷疑McLAREN變身為M- BENZ廠隊的可能性。

「這是子虛烏有的事,我看不出M- BENZ要收購更多McLAREN車隊股份的理由。由於現在雙方的關係也發展的很不錯,McLAREN與M- BENZ也都相當滿意目前的合作方式:擬訂計畫、找到共識等」Ron Dennis在接受專訪時如此表示。

而目前McLAREN車隊的主要大股東除了有M- BENZ之外,還包括來自巴林的Mumtalakat控股30%的股權、Ron Dennis以及TAG控股各15%的股權。而除了破除M- BENZ將掌管車隊的謠言外,Ron Dennis也否認自己即將退休。

「沒錯!去年初我確實曾經想過要盡量減少干預車隊運作,不過很快地事情就有了轉折,因為我發現我根本不想拋下這些事務,同時我也已經擬定了新的計畫。無論如何,我都不會放棄車隊的任何事,我只是轉換成另一個角色而已,對我而言,我不僅僅只是McLAREN車隊的一員,McLAREN更甚於我的生命,所以沒人可以趕走我!」Ron Dennis最後斬釘截鐵地陳述。

   新聞列表(09/19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