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阻止Valentino Rossi封王要緊!Casey Stoner對左手腕傷勢無所「畏」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9/26/2008)
字級設定:
面對與Valentino Rossi逐漸拉大的車手冠軍積分差距,以及左手腕的嚴重傷勢,常常將笑容掛在臉上的Casey Stoner仍然自信地表示:「雖然我的左手腕在DUCATI GP8加速或煞車時會痛,但是將不會影響到我在MotoGP日本站的表現。」

2008年MotoGP日本站將會在Twin Ring Motegi賽車場舉行,但是Casey Stoner在2003年產生左手腕舊傷復發,能夠讓他抵擋住Valentino Rossi提前在此封王嗎?回想2007年MotoGP賽季,這裡可是Casey Stoner封王之地。

Casey Stoner另外表示:「DUCATI GP8在這幾場的賽事表現不是很好,但是車隊與我已經努力找出一些問題,並且予以解決,所以現在的我,迫不及待想要上場比賽,看看我們的努力,會有什麼樣的成果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09/26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