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美國消費者越來越注重汽車油耗量!
AUTONET記者:Diane Wu(09/26/2008)
字級設定:
根據一項針對消費者購車偏好進行的調查顯示,越來越多的美國消費者在購買新車時,會將汽車的油耗表現列為優先考慮條件。J.D. Power在星期三公佈的研究資料指出,美國考慮購買亞洲汽車的人數逐漸增加,相對的願意購買美國車的民眾越來越少。

「燃料經濟已成為相當重要的考量因素。如果我們現在再到現場實地勘查,相信燃料經濟對消費者買車造成的影響更為深遠。」J.D. Power資深汽車銷售研究員Tom Gauer表示。這項研究是在今年五月至七月之間進行,當時美國車廠正想盡辦法推出符合消費者口味的節能車款。

GM和FORD提高小型車產量來滿足市場需求量,同時減少銷售不佳的卡車和運動休旅車產量。美國第一大車廠GM也準備在2010年全球推出全新小型車CHEVROLET Cruze,FORD計劃在同一時間推出歐洲設計的全新Fiesta。據消息指出這兩台小車的油耗表現都接近40mpg。

J.D. Power的調查顯示將近20%的消費者表示,汽車油耗表現欠佳是導致他們不願購買的原因,這個數字比2007年多出3%。2003年油耗表現影響消費者購車決定的比例只有15%。不過油耗表現對消費者購車決定的影響力始終位居第三,影響力最大的依舊是汽車的價格。

   新聞列表(09/26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