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elipe Massa認為新加坡賽道比Valencia更難超車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26/2008)
字級設定:
 
Felipe Massa指出,現在的賽車設計,要在這樣的街道實現超越是很難的。
 
Felipe Massa週二在接受新加坡媒體的採訪時對本週末的夜賽進行解讀,他指出該賽道的實際超車機會比西班牙Valencia還少,因此在週六拿下起跑竿位,對於週日的決賽將至關重要。

「毫無疑問,星期六的排位賽將是非常重要的。」Felipe Massa說到:「雖然我從來沒有在新加坡的賽道跑過,但要在這裡超車會比Valencia還難,因為這條賽道的直線路段不夠長。」

新加坡賽道全長5.067公里,由23個彎道組成。從理論上講是有幾個不錯的超車點,但是Felipe Massa指出,現在的賽車設計,要在這樣的街道實現超越是很難的。

「當今的F1賽車,要超車並不是件輕鬆的事情。賽車依靠很大的下壓力保持行駛抓地力,一旦你切入前車的尾部,你就會損失抓地力。」Felipe Massa最後從技術的角度分析到。

   新聞列表(09/26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