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ernando Alonso認為他的新加坡賽事完了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30/2008)
字級設定:
 
由於賽車故障,讓原本對新加坡站極具信心的Fernando Alonso,現在也不得不向命運低頭了。
 
在練習賽中兩次作出最快成績的Fernando Alonso,結果在排位賽的關鍵第二節因為供油幫浦故障而飲恨退賽。事後兩屆世界冠軍感覺無比失望,他指出自己可能錯過了今年創造佳績最好的一次機會。

「當然,毫無疑問,我們今年從來狀況就沒有這麼完美過。」Fernando Alonso針對退賽是否極度失望的問題說道:「在前面兩階段的練習中,我們兩度排名第一。今天的第一節排位賽,我很輕鬆就跑進入了前6。若是在其它分站出現這樣的故障可能不會帶來太大的損失,但是在這裡,我們損失了一次最大的機會。」
  
沒能在第二節作出成績,意味著他將排在第15位起跑,這是Fernando Alonso今年以來最糟糕的起跑順位。而據他分析,如果發揮正常,他至少可以進入前3。「竿位不太可能。但是我確信第2或第3是沒有問題的。」Fernando Alonso很肯定的說道。但事實已經發生,Fernando Alonso之後的語氣始終透露著怨氣。
 
「比賽已經完了,我將從第15位發車,在這裡你根本超不了車。如果有10∼12輛賽車退出、或者出安全車,但不會有這樣的奇蹟出現。所以我們星期六的工作必須做的更好,特別是在此類沒法超車的賽道。我們一直都講從8、9位發車是個問題,所以現在從第15位發車可以說一切都結束了!」Fernando Alonso失望說道。

   新聞列表(09/3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