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Nick Heidfeld因阻檔遭判罰退後3位起跑
AUTONET記者:瓢蟲(09/30/2008)
字級設定:
 
由於在進Pit之前減速而阻擋了Rubens Barrichello,Nick Heidfeld因此被罰退後3個位置起跑。
 
新加坡站的賽事單位公布了一份處罰決定:BMW Sauber車手Nick Heidfeld因在排位賽的第一節「不必要的阻擋」駕駛17號賽車的HONDA車手Rubens Barrichello,被罰決賽退後3位起跑。事情過程如下:

新加坡站排位賽第一階段,HONDA車手Rubens Barrichello在做自己的計時圈時,不巧遇見前面減速欲返回Pit的BMW- Sauber車手Nick Heidfeld,結果巴西人因此阻擋被迫放棄了自己的單圈也跟著進站了。但頗具戲劇性的是,Rubens Barrichello同時收到了一張1萬歐元的罰單,原因是他的進站過程沒有及時減速(超速)。這起事件,讓新加坡賽道的維修站設置問題再次引起關注。
  
BMW- Sauber車手Nick Heidfeld之前的排位成績名列第6,退後3位發車後,意味著他將排在第9位起跑。

   新聞列表(09/30/2008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