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Narain Karthikeyan沒興趣駕駛Force India賽車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05/2009)
字級設定:
 
Narain Karthikeyan表示他不願意再為一支沒有實力卻愛唱高調的F1車隊效力。
 
印度史上首位F1車手Narain Karthikeyan表示,他對加盟Force India車隊沒興趣,而另一位印度的後起之秀Karun Chandhok則被Bernie Ecclestone看好有朝一日進入F1。現年31歲的Narain Karthikeyan是F1歷史上唯一的印度車手,他在2005年曾效力JORDAN車隊,當JORDAN車隊被SPYKER收購後,Narain Karthikeyan曾簽約Williams車隊擔任試車手。

如今,SPYKER車隊已經被Vijay Mallya買下成為Force India,但是Vijay Mallya表示Narain Karthikeyan不在他的車手計畫中。現效力印度A1車隊的Narain Karthikeyan日期做出回擊,稱自己也沒有興趣為Vijay Mallya效力。

「我從沒接近過Vijay Mallya。那支車隊的狀況非常差,我想澄清,我可沒有興趣駕駛Force India賽車。」Narain Karthikeyan表示:「我在JORDAN車隊過得很沮喪,我的賽車沒有競爭力。我不想再與另一支實力不行、卻唱高調的車隊在一起。」

Narain Karthikeyan還透露,在Vikay Mallya接手SPYKER車隊之前,他就已經有了重返F1的機會。「2007年8月,SPYKER給了我一份車手合約,但是因為他們的退出而沒能成行。」Narain Karthikeyan如此表示。

Vijay Mallya曾表示,等到Force India車隊具備競爭力之後,希望看到印度車手駕駛賽車。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相信另一位印度車手,當前效力GP2車隊iSport的Karun Chandhok可以勝任。「印度距離F1越來越近了,這是我所期待的。我希望Karun Chandhok將成為它的一部分,他具備F1的速度。」Bernie Ecclestone說到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05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