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傳聞甚囂塵上!John Hopkins暗示KAWASAKI車隊未來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1/05/2009)
字級設定:
先前曾經報導過,KAWASAKI極可能宣布退出MotoGP,而此震撼賽車界的消息,效力於KAWASAKI車隊的美國籍選手John Hopkins,也已經從車隊方面得知部份的訊息,雖然車隊並未正式公開發表聲明,但顯見此消息絕不是空穴來風。

John Hopkins在發生嚴重摔車事故之後,經歷長時間的復健,近日才將左腳上的固定鋼板取下,再加上義大利籍選手Marco Melandri才從DUCATI車隊轉換過來,KAWASAKI車隊卻給這兩位選手,測試計劃停止的通知。此外,這一通電話相信就是KWWASAKI車隊經理Michael Bartholemy親自打的。

面對此不利傳言,John Hopkins雖然身在車隊中,也跟全球車迷與媒體一樣在霧中看花,並且表示他在身處在黑暗當中,等待車隊給予下一個命令。John Hopkins在2008年MotoGP賽季,以選手積分榜排名第16位收場,而他的未來,有可能隨著KAWASAKI的退賽,產生不可預期的影響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05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