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Robert Kubica自做老闆組建Karting車隊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07/2009)
字級設定:
 
Robert Kubica也學著前輩的腳步自己組建Karting車隊,他的合作夥伴是義大利的Birel Kart。
 
緊隨好友Fernando Alonso和Kimi Raikkonen的腳步,波蘭F1車手Robert Kubica也組建了一支自己的車隊。日前,Robert Kubica宣佈「RK車隊」成立,這是一支Karting車隊,這也讓時光好像回到了Robert Kubica的童年,他賽車生涯開始的時候。

「我一直喜歡開Karting。Karting比賽可以帶來極大的樂趣,很有競爭性、而且沒有那麼多政治背景。」Robert Kubica藉由BMW- Sauber車隊官方網站說到。Robert Kubica是與義大利的Birel攜手合作,訂購由這家公司生產的Karting,他將在自己的車隊中擔任經理,計畫在2009年率隊參加一些國際性賽事。

「我希望能在世界性的Karting賽事中有所作為,Karting比賽基礎幫助我進入F1,我仍然熱愛Karting。」Robert Kubica最後說到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07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