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Gerhard Berger表示F1目前已如履薄冰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07/2009)
字級設定:
 
Gerhard Berger表示如果F1的運作模式再不改變,那汽車製造商將會慢慢地退出。
 
離開F1車隊老闆位置五個星期後,Gerhard Berger對這項運動的經濟前景做出消極的評估。儘管如此,Gerhard Berger仍表示不排除未來重返F1。

在接受瑞士媒體採訪時,Gerhard Berger說到:「我必須把F1看成一門生意,而我不希望在一個不健康的環境下做生意。F1不僅受到全球經濟危機的影響,還有我們自己製造的危機。」

不久前,Gerhard Berger將其持有的Toro Rosso 50%股份還給了Red Bull老闆。Gerhard Berger解釋說他「承擔不起」運作一支車隊,而且Red Bull也希望全面控制車隊,所以他就將車隊出脫了,Gerhard Berger亦相信自己從F1抽身的時機非常正確。Gerhard Berger認為,當前F1運動中的很多花費是毋需有的,他相信當今每年花3億美元做的事情,在合適的條件下,只用3000萬美元也可以做到。

「F1已經如履薄冰了。」Gerhard Berger表示:「傳統賽道的組織者已經付不起承辦費用,高投資意味著無法從傳統的贊助商那裡獲得回報。如果繼續這種運作模式,汽車製造商也只能慢慢退出了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01/07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