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ERRARI車隊將重新啟用電子式Pit放行燈號裝置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09/2009)
字級設定:
 
在經過深思熟慮後,FERRARI車隊決定將在2009年賽季重新始用電子棒棒糖。
 
FERRARI車隊向媒體確認,他們打算在新賽季重新啟用Light-Pod電子棒棒糖,這個裝置在去年賽季的新加坡站曾經因為人為操作疏失導致Felipe Massa提早出站扯斷油管,而這個事件普遍被認為是Felipe Massa無法奪下2008年世界冠軍的關鍵因素之一。

去年FERRARI車隊為了提高進站效率,首先採用電子式Light-Pod放行燈號裝置取代傳統的棒棒糖人指示牌。但新加坡站技師提早按燈的人為失誤,卻導致Felipe Massa見燈起跑卻扯斷了尚在裝填的油管,並拖倒一位加油技師遭致輕傷,也讓FERRARI決定在最後三站比賽恢復傳統的棒棒糖人指示方式。

根據FERRARI車隊表示,賽季後他們全盤分析了可能導致Light-Pod的錯誤原因,並做了完善的分析改進。「我們確認改善了Light-Pod所有的缺失,並將在新賽季重新啟用它。我們加裝了一個保險裝置,讓加油槍在完全脫離賽車之前將無法按下綠燈鍵,我們相信可以萬無一失。」一位FERRARI車隊的發言人如此對媒體表示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09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