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美國政府紓困方案,針對北美汽車市場設計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1/15/2009)
字級設定:
GM集團首席營運長Fritz Henderson日前表示,GM集團在2008年12月製定的車廠復興計畫,並未將全球汽車市場銷售量大幅度下滑此因素考慮在內,因為美國聯邦政府所提供的紓困方案,主要是針對北美汽車市場量身訂做。

參加2009年底特律車展的Fritz Henderson表示,GM集團去年在等待紓困方案通過的時候,製定了車廠復興計畫,所關注的當然是迫在眉睫的北美汽車市場問題,雖然全球汽車市場的銷售下滑問題也很嚴重。舉例而言,GM在北美以外的汽車市場,新車銷售量均在2008年快要結束的幾個月內大幅下滑,只有波蘭與中國兩個市場的銷售量沒有下降。

儘管面臨許多的挑戰,GM所提出的車廠復興計畫仍然可行,GM集團仍未放棄與美國汽車工人協會(United Auto Workers),針對減少勞動力成本等議題進行討論。Fritz Henderson更相信,一但車廠完成重組,GM集團的負債很快便能下降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15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