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MotoGP將從2010年起重返Silverstone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1/15/2009)
字級設定:
喜愛英國銀石賽車場(Silverstone)再度著「摩」了,因為MotoGP已經確認將從2010年起,簽訂合約連續五年舉辦賽事。而MotoGP前身FIM Road Racing World Championship早在1977至1986年,也曾經在銀石賽車場舉辦賽事,量誰也無法忘記Barry Sheene與Kenny Roberts曾在這裡激戰。此次能夠回鍋讓戰火再起,部份功能必須歸功於MotoGP宣傳化身-DORNA Sport。

DORNA Sport大老闆Carmelo Ezpeleta表示,樂見於MotoGP從2010年起重返銀石賽車場,在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賽車場,包括場地設施與電路系統皆已跟上現代化角度,絕對符合MotoGP舉辦賽事的高度標準;我們相信銀石與MotoGP絕對會讓車迷大呼過癮。

銀石賽車場經理Richard Phillips表示,很樂意讓MotoGP再度回到這裡比賽,期待著主辦全球頂級摩托車賽事,雙方面必須緊密合作,讓DORNA Sport、銀石賽車場都有機會在此讓世界頂級賽事活動,提升至另一個層次。

銀石賽車場被認為具備豐富的賽事舉辦經驗,這是MotoGP重返此地的眾多因素之一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15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