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PT菲亞特動力科技上海研發中心今年將落成啟用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1/15/2009)
字級設定:
義大利FIAT集團旗下的FPT菲亞特動力科技公司日前宣布,該公司上海研發中心主體工程竣工後,將於2009年全面落成啟用,這也將充分體現出FIAT集團對中國市場的戰略重視和長期承諾,也為FPT在中國和亞太地區的進一步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。

FPT菲亞特動力科技股份公司上海研發中心地處嘉定工業園區,於2007年開始建設。

據介紹,上海研發中心將成爲FPT菲亞特動力科技,在亞洲的第一個研發中心,總投資額接近三億人民幣左右,總占地面積3.6平方公尺,其中包括1.2平方公尺的的實驗室和五千平方公尺的的辦公區,落成啟用後將聘任約一百多名專業工程師和技術人員,其中九成以上將是中國當地人才。

FPT菲亞特動力科技上海研發中心,落成之後,主要致力於基礎性和前瞻性的科技及開發研究,隨著研發中心的全面啓動,FPT菲亞特動力科技,將為市場提供世界級的動力總成系統解決方案,包括全汽油、柴油及新能源引擎、變速箱、底盤懸吊結構產品與各項主要零組件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15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