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David Richards矢口否認將接手HONDA車隊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16/2009)
字級設定:
繼世界第二富豪Carlos Slim在去年12月28日否認有意購買HONDA車隊後,如今,一直被媒體大肆報導的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亦否認自己有意獨自、或者找投資者一起接手HONDA車隊。

HONDA在去年12月5日宣佈退出F1後,David Richards一直被認為是接手車隊的第一人選。業界的報導稱,這位前BAR車隊的領隊已前往中東尋找有錢的老闆做後盾,聯手接管車隊。但是如今,這位英國人卻對此予以了否認。

David Richards在出席伯明罕賽車展上表示,儘管F1現在正進行大刀闊斧的節約改革,但高投入依舊是獲得成功的關鍵。這個時候,他是不會選擇進入F1的。「所有我能說的是,我已經非常明確的表示,只有當我感覺能有競爭力的時候,我才可能考慮重返或者介入F1。當然沒有任何人期望第一年就能贏得比賽,這同時牽涉到投資的回報、能不能存活的問題。你必須意識到投資是必須的,但是你同時也必須考慮到效果。我個人感覺,當前的環境太不確定了。」

隨著潛在的買家一個個做出否認,讓HONDA車隊的前景又重新變得模糊起來。Ross Brawn和Nick Fry所謂的有意買主到底是誰呢?現在的謠傳名單只剩下希臘船運大亨Achilleas Kallakis了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16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