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1版KERS亮相伯明罕賽車展
AUTONET記者:瓢蟲(01/16/2009)
字級設定:
英國當地時間1月8日,一年一度的的伯明罕賽車展在英國舉行,由於當地賽車媒體Autosport的冠名,現在該車展已改名為「汽車運動國際車展」。不過這並不是重點,在本屆展會上,對於F1界的人士來講,最值得關注的是Flybrid systems公司展出的KERS系統,雖然該系統早在2007年就已經問世了,但此次展出的是最新型號。

2007年初,兩位前RENAULT車隊的工程師Jon Hilton與Doug Cross離開總部Enstone後在Silverstone創辦了一家名叫Flybrid Systems LLP的公司。在這裡,Flybrid是兩個英語單字飛輪flywheel與混合動力hybrid的組合詞,也可稱之為飛輪混合動力系統公司。

據該公司透露,他們已經與一支F1車隊達成協定,從今年開始為其供應KERS,但是出於商業機密考慮,Flybrid systems沒有公佈這支車隊的名字。之前業界從公司創建人的背景判斷RENAULT車隊會使用該系統,但是根據目前掌握的消息,法國車隊會使用與Ferrari同一家公司Magnetti Marelli的產品,因此會是誰使用Flybrid systems的KERS呢?

   新聞列表(01/16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