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MITSUOKA最終版Viewt,限量20部「The Final Viewt Anniversary」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1/17/2009)
字級設定:
打從1993年1月以上一代NISSAN March為基礎所打造的Viewt,可是日本車廠MITSUOKA的傑作,16年以來總計生產了9300輛,但隨著新的安全法規實施,使得Viewt無法在日本市場販售,因此MITSUOKA為了替Viewt劃下完美句點,於當地推出限量僅20輛的「The Final Viewt Anniversary」。

帶有「美、遊、人」含意的MITSUOKA Viewt,是MITSUOKA在1993年以上一代NISSAN March底盤為基礎所設計的超復古小型車,機械結構、動力系統完全取自NISSAN,強調復古外型和部分內裝設計。個性化的直立式水箱護罩和大型圓頭燈,再加上許多鍍鉻處理前後保險桿與飾件,整車散發出強烈的古典美;而圓潤的車身線條,則和1940年代美國車非常類似。由於是以March為原型,所以內裝配備與空間都比照原設計,但材質與部分作更動,來展現與外型相匹配的風格。

而受到日本新法規影響,Viewt即將從MITSUOKA產品陣容中消失,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,原廠特地在日前推出僅限定20輛的「The Final Viewt Anniversary」,希望能讓Viewt的愛好者有個收藏品。共有三種車色可選擇的「The Final Viewt Anniversary」,具有專屬水箱護罩和銘牌,且真皮座椅上還繡上專屬字樣,來彰顯特殊性。Viewt的動力共有直四1.2升與1.5升兩具引擎,最大輸出馬力分別為90hp、109hp,一如NISSAN的設定可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兩種模式。

至於售價方面,從日幣219.5-262.5萬圓不等,約合新台幣65.6-80.5萬元。

   新聞列表(01/17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