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LINCOLN MKT售價公佈!今年夏季正式開賣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1/17/2009)
字級設定:
 
LINCOLN MKT方於今年底特律車展豋場,隨後便公佈售價。
 
很快的,於今年底特律車展現身後,LINCOLN全新世代跨界休旅車款MKT於日前再度追加公佈了正式價格,將以2010年式身份、於今年夏季開始導入市場的MKT,價格將從44,995美元起跳,約合新台幣149.8萬元。

 
MKT將於今年夏天正式導入市場,以2010年式開賣。
 
2010年式的MKT,提供雙動力選擇,包含FORD全新推出的3.5L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還有另一具3.7L V6汽油引擎,同時提供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車型,前驅車型從44,995美元起跳,四驅車型則從49,995美元起跳,約合新台幣166.5萬元。

由於MKT獨特的車身造型與設計,使得MKT具有三排六人座或七人座配置,更以豪華、質感、設計、高燃料經濟性等為主軸開發,外觀上有著濃郁的LINCOLN新世代風格;以AUDI Q7、BMW X5與BUICK Enclave等車型為主要競爭對手的MKT,為了提升自身競爭力,宣佈價格同時,也宣佈了一長串的配備清單,主要的標準配備包含有:
1.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,並具備方向盤換檔撥片。
2. 中控台上方八吋觸屏式液晶螢幕。
3. 後方倒車顯影系統。
4. 20GB車載硬碟。
5. 按鍵啟動系統。
6. Keyless車門開啟系統。
7. HID頭燈附自動水平調整功能。
8. 雨滴感應式雨刷。
9. 駐車輔助警示系統。
10. 電動尾廂門。
11. 12向電動調整附加熱/通風裝置前座椅。
12. 可加熱第二排座椅。
13. 三排空調系統。
14. 可調式駕駛腳踏組。
15. 19吋鋁合金輪圈。
16. 全景式天窗。

如果以上配備還不能滿足車主,LINCOLN另外提供Elite package豪華套件,包含有ACC(Adaptive Cruise Control)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、CWBS(Collision Warning with Brake Support)碰撞警示暨預警煞車系統、BLIS(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)盲點警示系統、Cross Traffic Alert兩側來車警示系統、Voice-activated Navigation聲控衛星導航系統、電動天窗等,主要以主動式安全科技為配備重點。

另外還有一般的選配清單,包含有Active-Park Assist自動停車系統、20吋輪圈、後座頭枕螢幕與DVD影音系統、第二排加熱/通風座椅附電動腰靠功能、第二排控制台中的小冰箱、拖曳裝置等。

如果車主將所有配備全數選擇,搭配最高等級的3.5L四驅車型,MKT約莫要價55,000美元,與同級競爭對手相較,有著優勢的低價空間,相信這也是未來MKT問世後的主打賣點。

 
LINCOLN MKT提供3.5L EcoBoost與3.7L V6兩動力系統選擇,還有前驅與四驅車型。
 
 
身為新世代跨界休旅旗艦,MKT具有著三排六人或七人座配置。
 

   新聞列表(01/17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