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改跑WRC?Kimi Raikkonen不排除明年離開F1
AUTONET記者:瓢蟲(10/08/2009)
字級設定:
 
Kimi Raikkonen在確定離開FERRARI之後,表示他亦不排除離開F1改行跑WRC。
 
與FERRARI提前解約的Kimi Raikkonen,目前只有傳出他可能會回到McLaren車隊,但一切都沒有被確認。而這位芬蘭車手上週四在日本受訪時甚至表示,不排除在明年告別F1。

「至今,我尚未決定自己的下一步將做什麼,因為我依舊有時間作出自己的決定。當我有決定時,我會告訴大家。」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:「此刻,我還沒有決定我下一步想做什麼?到底想不想繼續賽車?我明年原本還有合約,但現在沒了,所以這讓情況發生了變化。所以也許我會繼續再跑F1,也許不會!」

Kimi Raikkonen承認改行跑越野賽亦存在可能,但如果留在F1,只會選大車隊。「是的,的確有機會改跑WRC,不過也擁有同樣大的機會繼續留在F1,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會在明年開始前作出決定。如果我決定留在F1,我絕對不會去任何小車隊,去那些我沒有機會贏得世界冠軍的車隊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10/08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