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Jarno Trulli希望能在2010年重返RENAULT車隊
AUTONET記者:瓢蟲(10/08/2009)
字級設定:
 
TOYOTA車隊主席John Howett表示明年與Jarno Trulli再合作的可能性極低。
 
Jarno Trulli表示他對2010年賽季能繼續留在F1感到樂觀,儘管TOYOTA在上週五表示不太可能讓Jarno Trulli在2010年繼續留在該車隊。這位義大利車手在TOYOTA車隊的未來,在幾週前就已經出現不太樂觀的形勢,而現在看起來他幾乎已註定不能留在這支車隊。據了解,Jarni Trulli已經與RENAULT聯繫,他在上週五向媒體表示不希望談論去留的問題,並對自己在明年的工作感到樂觀。

「當前,我坦白地說,我不希望對情勢談論太多,因為有很多關於車手與車隊的謠言,我只會保持沈默。」Jarno Trulli說到:「我有一些選擇,我們也需要看TOYOTA的意見。但整體說來我持樂觀態度,讓我們邊等邊看。」

TOYOTA車隊主席John Howett強調Jarno Trulli不太可能在2010年留在TOYOTA車隊。「我會說他在明年不太可能與我們共事,這是我真實的感覺。」John Howett說到:「我不希望說這些,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職業道路,我認為他為我們做了出色的工作。」

   新聞列表(10/08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