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
FIAT 500義式小寶貝進軍巴西!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10/08/2009)
字級設定:
在歐洲市場已經締造暢銷熱潮的FIAT 500這款復古經典小車,日前義大利原廠正式宣佈進軍南美洲的巴西汽車市場,這也代表這款新車在歐洲成功地攻城掠地後,將飄洋過海去企圖贏得拉美時尚族群的芳心!

根據FIAT集團巴西分公司表示,全新2010年式巴西版FIAT 500即日起在當地市場開始預售,上週末並且在巴西第一大城里約熱內盧舉行盛大的發表派對,此外也同步在哥倫比亞、巴貝多與巴拿馬等國家發表新車,原廠表示年底之前也將正式進軍牙買加市場。

此外,義大利原廠更計畫讓這款風靡歐洲的時尚復古小車,進軍包括阿根廷、智利、哥斯大黎加、瓜地馬拉、墨西哥、秘魯、多明尼加、巴拉圭等國家市場,不過時間尚未確認。

首批進軍巴西市場的 FIAT 500車系,原廠提供稱為500 Sport與500 Lounge等二種包裝,動力系統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.4L的汽油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,最大馬力約為100hp左右並且同步提供六速手排或稱為Dualogi的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。

由於巴西政府的規定,這款進軍當地市場的 FIAT 500車型,更針對當地市場在燃油噴射系統進行修改,讓這款新車可以使用酒精比例高達22%的乙醇汽油,而且底盤懸吊也因應當地多變地形與路況進行調校。

此外,這款新車全面配置七具防護氣囊(包括前座頭胸、前座側邊、前後座側邊氣簾與駕駛座膝部)、ABS+EBD整合煞車系統、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、ASR防滑循跡控制系統等等,還有起步防止下滑的上坡起步煞車輔助裝置。

FIAT集團表示,這款新車上市後已經累積銷售達39萬輛以上,而且更獲得全球總數超過40座大獎,目前各地銷售的FIAT 500,多由位於波蘭的Tychy整車廠投產,該整車廠還生產策略合作的雙生車款歐規FORD Ka車系。

   新聞列表(10/08/2009)
















   
▲TOP

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-2011 AutoN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(02)2768-9907 Fax:(02)2749-2872

▲TOP